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1年9月9日,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开展保密专题教育集中培训,邀请县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县委保密和机要局局长陈统斌主讲授课。

课上,陈统斌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典型的事例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和保障陵水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角度为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的讲解保密法规定、涉密网络管理规定、非涉密网络管理规定等有关方面的核心思想、主要内容、操作规范,切实帮助我委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保密认识、增强保密意识、规范保密行为。

课后,委机关常务副书记王安良强调,政法委职责特殊,领导、干部知悉和接触国家秘密事项多、范围广,做好保密工作刻不容缓也是重中之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结合岗位实际,把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强化忧患意识,认清当前保密工作所处的严峻形势,多措并举强化安全防范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守好党和国家的秘密;要强化大局意识,着眼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需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创新进取的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坚决杜绝失泄窃密事件的发生。

参训的领导、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深入查摆整改风险隐患,不断提升个人做好保密工作的综合素质能力,切实保守好党和国家的秘密。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