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戴青云到陵水调研督查信访矛盾化解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 630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戴青云带领省信访联合第二督查组到陵水县督查督办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工作,调研指导陵水“三无”创建、领导包案化解、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及设立信访服务中心等工作开展情况。

陵水县委书记符鸣、县长李锋与戴青云副秘书长就推动成立信访服务中心、充实信访工作力量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第二督查组与陵水县政府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兆智参加座谈。会上,何兆智向督查组汇报了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队伍建设、“三无”创建、领导包案等工作情况,反映了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信访工作进展、遇到的难题进行互动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陵水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督察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重视信访工作;二要扎实推进“三无”创建工作;三要始终牢记信访本职工作,切实解决信访渠道反映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