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组到陵水开展调研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6:1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组到陵水开展调研和交流,就下一步深化开展两地中医卫生健康事业托管合作举行考察座谈

6月7日,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组到陵水开展调研。记者  邓启志 摄


县委书记符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罗桦主持会议,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少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副县长张贤良出席考察座谈会。

符鸣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健康发展,高标准打造南平康养健康产业园,高质量对接山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陵水医疗事业往好的方向发展态势愈加明显。希望山东中医药大学给予大力支持,加强双方沟通、对接,精准谋划,推动与陵水中医院帮扶合作关系,全面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帮扶架构,并依托山东中医药大学优质医疗资源、医院优势学科和特色技术,结合陵水实际,帮助加强重点学科(专科)建设,着力提升陵水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水平。 

陈少仕希望双方抓住海南建设自贸港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对应的部门主动对接,找准差距,明确需求和方向,补齐短板,细化措施,双向提升,促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成果。 

调研组表示,将牢牢抓住海南发展机遇,利用自身的医疗资源,结合两地人才交流、学科建设、设施设备配备等方面,从人才培养、专科建设、技术帮扶、医院管理入手,深化交流合作,积极主动对接,帮助陵水改善就医条件,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全力支持陵水医疗健康事业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