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守护群众脚下安全(三)

来源: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一直把学党史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了解回应人民群众需求,办实事,解民忧。抱着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我局全面开展农村灌溉井安全管理工作,对全县农村灌溉井进行排查,保障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下属四个工程处以灌区为单位,一是逐村对灌溉井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摸清底数、查清权属,明晰发挥效益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所有灌溉井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为下一步因地制宜推进信息化管理提供依据。二是配合乡镇政府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灌溉井安全管理的宣传教育,特别是加强少年儿童的安全教育,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水务局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学党史,从小事着手担当实干,让群众对我们努力可感可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公开承诺,进而暖民心,强信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