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农机局开展农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继续加强农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力度,2019年4月22-26日期间,我局监理执法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在椰林、提蒙、光坡等各重点路段开展农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拖拉机违法载人、无牌无证行驶、违法改装、超速超载、未按时参加年检等违法违规行为。

01.jpg

02.jpg

03.jpg

在检查过程中,对10名穿拖鞋驾驶拖拉机的机手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借助执法检查,加大了宣传力度,教育和引导农机手提高做好安全驾驶操作,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营造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04.jpg

05.jpg

06.jpg

4月22-26日期间,我局农机安全监督管理站执法人员共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8次,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其中农机执法人员16人次、交警执法人员40人次共检查拖拉机40拖拉机刹车灯未显亮5台,由交警部门整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