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通信——县科工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8-08 09: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县科工信局坚定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组织、主动作为。

8月2日,县科工信局协调中国电信陵水分公司,积极配合县卫健委对陵水二中隔离点病房进行宽带安装紧急施工,直至次日施工完毕并交付使用。

8月2日至5日,县科工信局组织中国电信陵水分公司政企支撑专班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定点值班值守,并对县政务中心10楼会议室进行调试,确保会议系统稳定运行。

在各个核酸采样点,县科工信局组织中国移动陵水分公司对网络信号进行现场测试和重点监测,提供稳定的网络信号,确保健康码能快速显示,有效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平稳运行。

截至目前,县科工信局统筹协调各通讯运营商协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委不间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时准确发送疫情防控、疫情预警、公共卫生提示、防控知识及政策解读等各类公益短信累计约120万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