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疫检查|县科工信局这么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10:0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加强工作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县科工信局于近期组织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赴源丰混凝土、瑞鑫建材、东方景富、香芬月饼、香隆月饼、鑫盘床垫等多家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等工作。

在各企业县科工信局检查了“身份核验+测温”、佩戴口罩、进出人员身份查验、实名登记、“测温+健康绿码”、值班情况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各工业企业要不断提高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好相关应急工作预案,按时报送有关排查情况。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县科工信局将持续加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