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县科工信局召开互联网产业发展政策调研座谈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07-18 10:2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做好我县互联网产业政策修订工作,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助力我县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陵水县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政策调研座谈会,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和陵水税务局参加。

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介绍了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政策修订思路和想法,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各有关部门也就政策预期目标、政策方向等相关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修订思路和内容,各相关部门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县互联网产业发展政策修订工作确定了方向,也将为我县互联网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撑。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