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房管局赴黎安镇督促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开工率

来源:县房管局 发布日期:2019-04-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积极响应落实县委书记麦正华、县长李锋等县领导要求我县农村危改房要全面加快开工建设的指导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危改工作力度,县房管局立足自身职责,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县危房改造工作动态。422日,县房管局林旭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赴今年首次新增农村危改任务的黎安镇开展危改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423173123.jpg



     林旭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黎安镇黎安村委会已开工的农村危房改造施工现场,对危改房开工情况进行了查看,对房屋的使用面积、厨卫配套、补助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了解,现场听取了黎安镇相关工作人员近期农村危改房开工率的情况汇报。林旭局长强调,黎安镇是我县今年首次新增农村危改任务的乡镇,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危房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丝毫不怠的状态抓好工作落实,对标本乡镇危改的实时开工率,确保完成本月底开工率100%目标。

针对我县危房改造任务重、压力大的局面,部分乡镇存在着重视程度不够、队伍力量不足、工作责任传导不够、开工推进速度较慢、档案资料不完善的问题,县房管局危改督导组近期将持续下到各乡镇进行认真研究,采取可行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