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开展布鲁氏菌病防控宣传指导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全面普及布鲁氏菌病防控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布鲁氏菌病防控意识和能力,降低感染布鲁氏菌病的风险,5月22-26日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全县各乡镇开展布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畜间布鲁氏菌病的传播途径及危害、临床表现、养殖场的消毒方法、养殖户自我保护措施、科学养殖与圈舍管理等布鲁氏杆菌病防控技术,还发放布病防治宣传册2000份、宣传海报200份及学习资料150份。

    本次布病防疫宣传,增加了村民对布病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防护意识,为今后的布病预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