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局巡察暨“回头看”动员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 发布日期:2021-09-16 09:2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月1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局巡察暨“回头看”动员会,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启荣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傅毅传达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颜光娟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提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启荣,县畜牧兽医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才旻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畜牧兽医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才旻表示,县畜牧兽医局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支持配合,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启荣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对农业农村局履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落实的一次促进和鞭策。农业农村局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巡察暨“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就做好巡察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暨“回头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肃纪律,积极配合;三是接受监督,抓好整改。

他强调,农业农村局会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升工作和管理水平,充分运用巡察检查成果,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切实把县委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三农”领域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县“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