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秋 重大动物免疫预防工作督查情况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全面做好2021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实现全年无重大动物疫病发生的防控目标。根据陵动防办〔2021〕15号文件通知。近日来,由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张昌和主任带领督查小组陆续深入县辖区内11个乡镇进行秋季免疫工作督查。

    张主任首先听取了各镇农业中心主任关于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汇报,随后在检查过程中张主任要求乡镇里要按照省、县防控要求,全面做好秋防工作安排,摸清疫苗等防疫物资情况,及时布置强制免疫工作,认真做好耳标佩戴及免疫证的发放工作,切实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同时继续做好牛结节、非洲猪瘟免疫防控工作。相关督查人员现场指导各镇做好防疫疫苗、物资的储存、相关表格的登记(免疫方案等)以及疫病防控等技术指导工作。

    最后,张主任到实地考察各乡镇防疫员是否完善养殖户免疫工作,切实做好提高强制免疫动物的免疫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