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情况

来源:陵水县畜牧兽医局 发布日期:2020-11-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年11月11日,县畜牧兽医局接到群众的牛出现发病急需救助的求助电话。畜牧兽医局立即安排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于11月12日上午赶赴到英州镇万安村委会万安村黎家礼养殖户场中,通过流行病学调查了解到,共存栏5头牛,11月8日因不明原因导致3头牛开始发病,11月11日其中1头妊娠母牛流产。经临床诊断,技术人员用液头孢噻呋钠、磺胺间甲氧嘧啶钠和恩诺沙星注射液等药物治疗,并现场指导该养殖户如何做好饲养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其做好无害化处理及场地消毒工作,确保该户病牛得到控制。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