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三防办、减灾办到乡镇调研低洼易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6-02 09:0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了切实做好我县今年防汛备汛工作,提前做好灾害应对准备,安全度汛,6月1日下午,县三防办、减灾办到本号镇、群英乡低洼易涝点、地质灾害点风险隐患情况调研。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低洼易涝点、地质灾害点风险隐患周边环境及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属地乡镇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大预警预报和监测力度,压实巡查、监测和防治责任。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主动防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切实筑牢群众生产生活的安全防线。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