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陵水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09:3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根据县委县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工作部署,县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攻坚克难,共同抗击疫情。



8月4日,我局干部职工奔赴一线,下沉到椰林镇文化居委会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陵水县应急管理局统筹安排、积极行动,结合相关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求,安排专人向有关乡镇紧急调拨防疫帐篷,其中新村14顶、光坡30顶、黎安20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努力付出,众志成城,共度时艰,以实际行动为陵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急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