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 办公室组织开展易淹易涝点风险隐患整改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郑书记,你们华东村委会易淹易涝点风险隐患整改完成了吗?”“已经整改完成,椰林镇政府修建好排水沟,原来积水的地方已经不再积水。”椰林镇华东村书记、主任郑大卫如是说。



2021年6月19日、20日我县三防办组织开展易淹易涝点风险隐患整改核查工作,此次主要督查检查椰林镇、黎安镇、光坡镇、群英乡易淹易涝点风险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光照、县应急管理局综合减灾和物资保障室负责人谢光南、椰林镇、黎安镇、光坡镇、群英乡相关人员对风险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


2021年6月19日,检查组对黎安镇5个易淹易涝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除岭仔村外,其余4个易淹易涝点已全部整改到位,对短时间内无法整改易淹易涝点的情况,受涝时将组织常态化分班疏导,及时提醒群众,做好防范工作。



2021年6月20日,检查组先后对椰林镇、光坡镇、群英乡共9个易淹易涝点进行督查检查,对卓杰村易淹易涝点短时间内无法整改的情况,受涝时将在道路两侧设立警示牌禁止该路段通行,并常态化开展工作,开展针对性防范措施。




目前,椰林镇、黎安镇、光坡镇、群英乡共12个易淹易涝点已全部整改完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