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许芳玉带队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全县党政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9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芳玉到黎跃水库和大洋农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image.png

首先,检查了黎跃水库枢纽改造工程现场后,许芳玉对水库管理单位和现场施工方提出要求:一是黎跃水库枢纽改造工程现在处于停工整改时期,一定要认真对照省水务厅关于对黎跃水库枢纽改造工程的现场检查问题清单进行彻底整改到位;二是恢复施工后在严格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改造工程项目。

image.png

随后,许芳玉一行到大洋农田现场查看农用薄膜残留情况,她要求镇政府、村委会要高度重视农用薄膜残留污染问题,制定好相关解决农用薄膜污染防治方案,确实保护好农业生态环境,促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