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应急管理局受邀观摩非煤矿山企业 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30日上午,陵水金石、金地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以提高安全技能、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的综合教育、培训演练,中国葛洲坝、海南天安建筑、易普力挖运队、南昌矿山机械等5家分包商及外来施工队参加培训演练,参演人数54人。陵水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志刚、主任林天东受邀观摩。

 

现场共分两个环节,首先以“以提高安全技能、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开展综合培训,以“我要安全、我为安全”为主题开展了安全承诺签名活动;以“提升安全技能、素质”为目的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培训。

(陵水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志刚现场指导演示应急情况下心脏复苏的规范标准动作。)

紧接着,企业按职责分工,组成应急处置、医疗急救、后勤保障、综合协调等4个小组,以形式多样、丰富的应急逃生、消防灭火处置展开应急演练。

(现场救援组铺路搭桥实施应急处置。)

此次演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指挥科学,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检验我县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衔接性,有效提高我县非煤矿山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水平。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