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考察组赴省外开展综合考察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6 10:4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9日—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率队赴广州、深圳等地开展综合考察,实地走访查看当地文旅融合、城市更新及旧城改造、数字创意文化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深圳南头古城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南头古城、永庆坊、夜经济文创艺术区、雅居乐广州总部、六运小区、时代E-PARK、星际熊总部等地进行实地参观,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体验、参加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先进地区城市微更新及改造升级等工作情况,并就陵水未来城市发展与运营管理方深入交流探讨。罗桦表示,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州市荔湾区永庆坊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历史文化保护,突出地方特色,注重人居环境改善,在城市微改造上下足“绣花”功夫,不断焕发陵水城市发展新活力。

在广州永庆坊考察。

  在参加风正文化高峰论坛时,考察组一行详细聆听了与会嘉宾、专家学者关于数字创意领域的主旨发言,并向大家介绍了陵水数字产业发展情况及自贸港政策红利等。罗桦表示,陵水当前正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利用自贸港数据安全有序流动政策,借力数据中心、海底光缆、国际人才“新三样”优势,大力发展数据产业。希望相关企业能够走进陵水、了解陵水,发挥自身业务资源优势,加强与陵水的深度合作。

参观南海所海洋牧场展示模型。

  受省政协邀请,罗桦还于5月11日至12日参加了省政协一行的调研活动,就水产种业、休闲渔业、贝类养殖等领域进行专题调研。

  政府办、旅文局、住建局、投促局、新村镇、椰林镇、发控集团、数智科技、农投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