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疍家文旅区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1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11日,陵水疍家文旅区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会议解读了《陵水疍家文旅区工作分工清单》,听取有关部门汇报疍家文旅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县旅文局、新村镇、新村居、县发控集团有限公司等依次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委常委莫泉平、符史锦、范贤才,县政府副县长郑莉、王祺霖、黄文出席会议。会议由符史锦主持。

吴海峰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此次动员部署大会标志着我县打响了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的“第一枪”;要聚焦人文景观优势,把陵水的人文历史、民族特色、自然资源、基础设施串联起来,打造陵水文旅新“爆点”;要聚焦民生所需,使生产生活与产业发展、文化艺术相生相融,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聚焦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文化旅游、休闲渔业等多种业态叠加,为打赢产业转型 “翻身仗”作示范、树标杆。

吴海峰要求,要明确任务、协同作战,要突出项目重点,在投融资模式、征地拆迁、渔业贸易、项目运营等重点方面下功夫;要突出协调联动,推动属地与部门、管理与建设、设计和运营等各方形成合力,顺利推动项目建设;要突出责任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以“大力度”赢得“加速度”。
  吴海峰强调,要攻坚克难、担当实干,要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对表任务清单,加强督办力度,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盯重点难点,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帮助群众算好“长远账”;要紧盯干部作风,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面营造“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为陵水打赢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作出更大贡献。

罗桦要求,要抓紧工作落实,有序推进前期规划、招商引资、项目包装等工作,以项目建设“加速度”推动疍家文旅区高质量发展获得“满堂彩”;要加快项目推进,尽快完成初版概念方案的编制工作,加快推进征拆方案制定、项目设计及概算编制等工作;要加强部门协同,坚持协调各方,聚心聚力,进一步强化“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