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督查指导隔离点时强调:压实责任 周密布置 做好隔离人员的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8 09: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峰前往我县各隔离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解隔离人员数量、生活保障、心理疏导以及视频监控等情况,就如何做好隔离人员的安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博欧 摄


吴海峰指出——

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有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抓好统筹调度,做到周密布置,在隔离人员的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不断想办法、出实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王博欧 摄


吴海峰要求——

要坚持闭环管理,紧盯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把现有人员力量充分调动起来,认真细致做好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用好视频监控系统,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坚持以人为本,及时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工作,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保障隔离人员安全舒心度过隔离期;医务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隔离措施到位、防护有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督查中,吴海峰还前往光坡镇政府,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人员管控、物资储备、临时全域静态管理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周小青陪同督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