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区管理局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15: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4日,中共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县委书记、试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试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桦参加学习会。试验区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会上,吴海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吴海峰强调,试验区管理局党委班子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试验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根本上解决实际问题,在取得实际成效方面下大功夫,下苦功夫。要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试验区建设的强大动力。

吴海峰要求,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开展各项有关工作,做好督查工作,做好教育试验区的建设发展,全力打造海南教育行业开放发展的高地。

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党性根基,试验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持党性和人民性、集体性相统一,要廉洁自律,算好人生“六笔帐”,守好“廉洁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打破常规思维,大胆创新突破;要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强化自身理论和业务学习;要解决好投融资的问题、管理体制机制问题和意识形态问题,切实做好园区的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要肩扛试验区可持续发展使命担当,在园区工作中要创新思路,既要找准自身优势,又要梳理自身不足,构建区县融合发展的理念,推动建设和管理齐头并进;要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在调研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让真理越辩越明,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推动试验区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李霜梅 郑啟保)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