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面对面”活动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2 15: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提升陵水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让人才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各类人才,5月19日,陵水在光坡镇岭门居“云上牛岭”咖啡庄园举办2023年高层次人才服务“面对面”活动。


活动以“创新驱动 跨越未来”为主题,邀请县委人才发展局负责人及各行业高层次人才代表通过演讲介绍人才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共同探讨人才引进、培养和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趋势。


“我觉得这次活动意义非常重大,大家在这里共同畅谈,了解当前‘南海之星’项目申报需要注意的细节,总而言之这种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收获满满,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人才代表汤宇锟说。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高层次人才金逍宵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各行各业的人才交流,让我对陵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活动。未来我也期待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委人才发展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海新星”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方式、时间节点、选拔程序、培养举措等事项。针对陵水高层次人才队伍发展情况,高层次人才在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认定、住房等方面的需求进行解疑释惑。

“南海新星”科技创新人才平台项目是海南省“南海新星”项目的组成部分,面向从事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研发、科技成功转化等方面的优秀科技创新青年人才,给予“第一桶金”支持,旨在造就一批创新创业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下一步,陵水将分阶段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面对面”活动,持续聚焦人才在项目申报、子女入学、出入境和居留、户籍、安居、配偶就业、证照办理等方面需求,解决人才服务保障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人才来陵创新创业解决后顾之忧,营造更加开放便利的人才服务环境。(记者:李霜梅 郑蔚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