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0 09:5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16日下午,陵水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扩大)学习会。


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县委常委秦晓宏、柳积民、符史锦、许芳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列席会议。

会上,张隆挺、柳积民、符史锦、许芳玉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节选内容、《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节选内容等,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吴海峰要求——

学习要多一些拓展延伸,不断延伸理论学习范围,认真钻研,系统深入地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积极拓展理论学习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专题研讨学、培训辅导学、基层宣讲学、网络推送学等,深入理解和广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高标准、高质量打赢产业转型升级“翻身仗”。

学习要多一些深耕细研,始终发扬“挤”和“钻”的精神,静下心来通读、苦读、细读。要努力向下深耕,不能有临阵磨枪的念头,更不能急功近利、囫囵吞枣,想着读一遍就见效、学一次就成才。要秉承格物致知的学习态度,坚持读懂弄通其中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以更深的领域和更高的站位尽职履责。

学习要多一些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深度聚焦“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决问题,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7个片区”成型成势,推进“3大领域”蓬勃发展的实效。要按照产业转型思路落实好各项工作,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将产业理论知识培训纳入计划,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夯实理论知识基础。(记者:龙仕炜 李霜梅 郑啟保)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