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隆挺主持召开第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3-03-17 17:5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隆挺主持召开第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新富、法工委副主任王宜碧列席会议,人大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冯飞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第二十八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传达提纲》的通知精神。

张隆挺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结合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县委工作中心,认真做好2023年人大各项工作,为构建我县“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展现人大担当;三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工作能力,同时要强化作风建设,严肃机关纪律风气,打造廉洁自律、素质过硬的人大干部队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