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海峰到工地调研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5 16:2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海峰到桃源安居房、北斗安居房、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明月安居房等项目工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雷参加调研。


吴海峰指出——

住房、医疗等重点工程项目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期,坚持稳中求快推进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吴海峰要求——

要坚持系统思维,完善安居房周边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设施,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国有企业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强化项目前置手续办理、资金等各要素保障,主动作为解难题;

要做好管理,对施工扬尘实时监控,加强建筑风貌管控,体现城市整体秩序美;

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把安居房等重点工程项目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让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舒心房。

目前,桃源安居房、北斗安居房、明月安居房、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等项目均已开工建设。这批民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陵水住房保障体系,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水平,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民生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龙仕炜 邓丽莎/文 邓启志/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