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五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1 10:5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0日上午,陵水召开十五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扩大)学习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黄丽萍同志作专题宣讲,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丽萍分享了参会感受并结合履职情况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秦晓宏、周刚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依次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吴海峰强调——

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吴海峰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坚持领导带头学、干部率先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奋勇前进;

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七位一体”的工作思路以及“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提早谋划明年的经济工作,坚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推动陵水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作为引领陵水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陵水落地见效。(记者:邓丽莎 黄学斌/文 龙仕炜/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