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调研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时强调:要发挥好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作用 为陵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8 16:4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7日,县委书记吴海峰前往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海峰来到县公安局网警大队电子实验室、视频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值班备勤、信息化建设、案件侦办等情况,对我县公安机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吴海峰在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全县公安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工作遇到的堵点和难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公安系统人员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吴海峰指出——

全县公安机关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维护政治安全、推进平安陵水建设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今后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做到稳扎稳打、稳中求进,聚焦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目标任务,做到高位统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纵深发展。

吴海峰要求——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扛起陵水担当、贡献陵水公安系统力量;

要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引导全警站稳政治立场、人民立场和责任立场,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保持高度警惕,顺应时代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公安工作,统筹严打涉黑涉恶、电信诈骗、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

要立足科学发展,加强自主创新,聚焦意识形态、社会管理等重点领域,努力实现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

要提高能力建设,在提升业务水平、完善体制机制、科学严谨决策、文明规范执法、做好群众工作等方面再下功夫,着力锻造一支能力强劲的公安铁军队伍。

吴海峰强调——

全县公安系统要牢牢把握工作要求与方向目标,明确自身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决心和态度,全力做好公安工作,树立干事创业导向,发挥好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作用,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为加快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伍发权参加调研座谈。(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