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牢基础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11:2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3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秦晓宏、周刚、柳积民、符史锦、许芳玉、欧朝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陵水黎族自治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方案》,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精心组织部署,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明确实施路径,完成既定目标,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陵水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八届省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精神,听取前三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求新求变,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国企要充分发挥在投资带动、产业培育、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作用,吸引一批产业带动力强的优质企业落户,打好产业基础;要全力做好财政增收节支工作,养成过“紧日子”的习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能;要抓好收尾工作,提前谋划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加快推进正在谋划的重大项目,确保明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陈红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