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陵水落地生根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6 09:1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25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陵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县委书记吴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等现职县领导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黄丽萍出席会议。


吴海峰指出——

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紧紧围绕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扛起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海峰强调——

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学习,精心组织培训,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好各类新闻媒体,用老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逐一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陵水落地生根。

各乡镇以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吴才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