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到陵水调研时强调:紧扣主题主线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0 10:2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王斌率队到陵水,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就陵水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及中宣部和中央网信办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宣传部、省林业局、省市场监管局、省资规厅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县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副县长王祺霖、周小青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王斌先后到椰田古寨、海底数据中心项目、英州镇土地卫片违法图斑地块、新村镇疍家博物馆项目施工地、南湾猴岛路口、新村镇盐尽村、民大附中陵水分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等地,查看了解黎苗文化传承保护、智慧海洋建设、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文化类投资项目建设、国道交通要素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吴海峰就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斌对陵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认为陵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明确导向抓宣传,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成效。


王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统筹部署、同步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要紧扣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示范作用,以接地气的方式,全方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入群众;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建好用好红色教育基地,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持续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树牢红线和底线思维,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工作,高质量完成督察事项整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优异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座谈会后,王斌还前往南平健康养生园、吊罗山度假村查看了解康养产业及有关项目推进情况。(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