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隆挺主持 召开县人大政协疫情防控督查协商会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8-05 16:3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落实吴海峰书记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8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隆挺主持召开县人大政协疫情防控督查协商会。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源银、董新富、龙海魂、陈雷出席会议,县人大各工委(室)、县政协相关工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2次(扩大)会议精神,并认真研究督查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县人大政协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思路和分工分组等具体事项。为进一步加大督查的工作力度,县人大常委会决定调整以张隆挺同志为组长,黄源银、董新富、龙海魂、陈雷为副组长的县人大疫情防控督查组。

陈家江指出,当前我县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督查组要紧紧围绕《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战时状态下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开展督导检查,认真查找出各乡镇、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并跟踪督促整改。

    张隆挺强调,在县委的领导下,督查组要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督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深入了解各乡镇核酸检测的组织协调和“应检尽检”工作完成情况,查看核酸采样的操作流程和现场秩序,检查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的重点场所管控和疫情处置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并及时将每天的督查工作情况报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时要督促落实问题整改工作。

协商会后,张隆挺主持召开县人大督查工作动员会,要求各督查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战时状态下疫情防控的督查工作,并加强自身安全防范,确保顺利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县人大疫情防控督查组立即到各乡镇开展督查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