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桦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3 16:2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2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副县长莫泉平、尚治国、郑莉、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长冯飞在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县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罗桦指出——

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盯紧安全生产环节,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罗桦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在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创新项目策划等方面做足文章,多措并举抓好产业转型升级与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