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盯进度 提效率 抓好项目谋划包装研究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1 16:5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9日上午,陵水召开2022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盘点不足,剖析原因,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雷出席会议。

会上,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生态环境局、新村镇、光坡镇、群英乡、文罗镇、椰林镇、县水务局、县教育局等单位依次汇报了2022年政府投资储备项目谋划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

吴海峰强调——

各乡镇、各部门要着眼长远、理清思路,集中精力干事。严格项目评估,把政府投资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权衡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项目的谋划、包装、研究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项目早日落地、产生效益。

吴海峰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主观意识,建立工作专班,盯紧项目进度,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在“六水共治”、教育规划布局、美丽乡村建设、产业优势发展等关键性问题上想办法、出实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推动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文 邓启志/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