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10:3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7日上午,陵水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2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县委常委周刚、柳积民、符史锦、许芳玉、欧朝军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听取陵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六水共治”工作情况以及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吴海峰强调——

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全省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进入状态,杜绝马虎大意,聚焦“不严不实”问题,加强监督指导,端正工作态度,熟悉业务情况,把思想彻底“打通”、把政策落实到位,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工作基础。


吴海峰要求——

有关部门要长远结合、加大力度,认真做好评估,调整修正措施,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为契机,推动企业增加投资动力,在助企纾困、招商引资、旅游消费、项目谋划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回暖提升。

要发挥好县治水办统筹调度作用,加快治水项目谋划建设进度,及时汇总上报信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善于突出工作亮点,通过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来推动陵水“六水共治”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治水成效。

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主观意识要到位,整改销号一定要经过上级部门的确认同意。

要聚焦农村污水处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整改就彻底整改”,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事项。(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文 邓丕烜/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