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 抓好关键少数 竭尽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6 09:4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22日下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县党政办公楼五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盘点不足、剖析原因,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县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莫泉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县旅文局、县科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新村镇分别汇报2022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资规局、英州镇、文罗镇作表态发言。

      

吴海峰强调——

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转变思想观念,善于换位思考,积极主动对接,在强化服务意识、要素保障、项目策划上做足文章,多措并举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吴海峰要求——

要找准产业方向,做好产业规划,形成“七位一体”的产业转型升级模式,创新思想绘出路径图,齐头并进招商引资;

要深入分析招商引资的短板和弱项,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有效举措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形成尊商优商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要完善体制机制,抓好队伍建设,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竭尽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打造招商引资大格局,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桦指出——

各乡镇、各部门要精准吃透政策,增强自身本领,提升服务水平,抓好创新策划,在招商引资理念、方式、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形成上下统一、左右协调的良好工作格局,促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有关县属事业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重点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文 邓丕烜/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