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办“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09:5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陵水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办“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活动高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肖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雷,县政府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伍发权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知识答题等方式,向群众和学生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我呼吁每个人每个家庭积极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为创建无毒危害自由贸易港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陵水海空卫士王伟希望小学校长李晓燕说道。


“此次禁毒日宣传活动让我知道了毒品的危害,在这里我呼吁大家远离毒品,拥有一个健康的人生。”县民族中学学生黄冬冬分享道。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学习国家禁毒政策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陵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李狮礼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陵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开展两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来推进。2016年至今,陵水共破获毒品案件225起,打掉贩毒团伙3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60名,缴获毒品2590余克。目前,全县病残吸毒人员全员收戒。(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郑啟保 实习生 黄余)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