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3 10:3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22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宣布吴海峰同志担任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司令员王培杰,县委书记吴海峰,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主任李晓明,省军区保障局大校局长谭龙凯,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许芳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欧朝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源银、陈雷,县政府副县长周小青,县政协副主席苏忠仕、李玉波出席会议。


会上,王培杰宣布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通知,并为吴海峰同志颁发任职通知书。王培杰表示,相信吴海峰同志担任陵水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将会对陵水党管武装工作有新的加强,对陵水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以及县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促进作用。


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王培杰要求,一要主动看齐追随,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坚持理论武装。要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要实践引领、坚定思想举措。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树立鲜明导向。要认清形势、心怀忧患。要紧前动员、预有准备。要强化责任、聚力落实。三要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把党管武装的制度优势转化为解决矛盾的具体行动,积极发挥人武部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拥军情怀。四要坚持依法从严,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五个“严抓”,把住重点、盯住重点、管住重点,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监管机制,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新任陵水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海峰作了履新发言,表示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党委的指示要求,视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与人武部党委班子一起,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把陵水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台阶。要准确掌握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党管武装工作的原则、制度、要求及方法,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提高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能力,努力做党管武装工作的“明白人”,做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推动者”。要坚定不移把职责使命担在肩上,与人武部党委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一道,自觉强化练兵鲜明导向,同时,注重配齐配强专武干部,推进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抓经济不忘管武装,谋发展不忘强国防,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贡献力量。(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