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行第一批县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1 09:3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20日下午,陵水第一批县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3家领衔揭榜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县委书记吴海峰在签订仪式上强调,要以“揭榜挂帅”攻关行动为契机,解决一批影响或制约陵水发展的突出问题,将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变成工作的亮点、特点,推进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雷,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波出席仪式。

吴海峰在仪式上指出,举行第一批县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一项有力措施。开展“揭榜挂帅”攻关活动,旨在通过张榜求贤、打擂比武的方式,攻克难点、打通堵点、形成亮点,着力解决一批影响或制约陵水发展的突出问题,推进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海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揭榜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揭榜挂帅”攻关任务作为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大练兵的训练场、大比武的擂台,锚定任务目标不放松,带头攻坚克难,凭真本事啃“硬骨头”。二要狠抓任务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办要落实主体责任,盯紧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对揭榜任务进行阶段性评估,不断优化揭榜任务实施路径;领衔揭榜单位要提前谋划,分解好重点任务,确定“施工图”,绘好“时间表”,确保按时完成任务;榜单项目涉及单位要围绕目标,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攻关局面。三要继续征集榜单,完善工作机制。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办要继续动态收集、筛选、公布后面批次的榜单,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按照“成熟一个推出一个、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的原则,大力推动跨单位、跨部门、跨领域、全链条的联合攻关,助推榜单项目落地,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仪式上,周刚代表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办与县生态环境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等3家领衔揭榜单位签订陵水第一批县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


据悉,陵水第一批县级“揭榜挂帅”榜单共有3条任务,分别是“三湾”地区入海口污水排放整治、陵水县豇豆主要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攻关、圣女果品种筛选及重大病虫害防治技术攻关。(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