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海峰率队调研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7 10:1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峰率队调研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吴海峰强调,着眼长远、整合资源、科学谋划,以更高水平推进试验区建设。


在试验区规划展厅,县委书记吴海峰认真听取试验区规划讲解,并观看了相关设计成果。随后,吴海峰实地走访试验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试验区的项目建设、整体统筹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吴海峰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近两年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试验区的建设取得全面突破,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时间节点,蹄疾步稳把试验区建好用好,把“留学陵水”的金字招牌打响。


吴海峰强调,试验区的发展需要县委县政府与试验区管理局共同努力,在内部尽可能解决好资金、供地、要素保障等问题,做到全周期保试验区建设。同时,试验区管理局也要做好外部谋划,强化部门联动,及时做好沟通对接,争取得到上级最大力度的支持,更好地推进试验区建设;周边区域要积极融入试验区发展,着眼长远,超前谋划,促进城市规划建设更加合理、功能布局更加完善,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吴海峰一行前往黎安镇大墩村,走访了解乡村振兴、项目谋划、人居环境等情况。吴海峰要求,要积极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风俗习惯,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不断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要提高乡村教育质量,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实现城乡教育融合发展。


吴海峰一行还前往黎安海风小镇,详细了解黎安海风小镇处置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莫泉平,副县长王祺霖陪同调研。(记者:龙仕炜 罗明钊 王谨彦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