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10:4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14日下午,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县长罗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符史锦,副县长莫泉平、伍发权、尚治国、郑莉、王祺霖、周小青、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县禁毒工作及“六水共治”工作情况汇报;通报2020年度全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问题整改情况。

罗桦在会上指出,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理念,加快转变城乡建设发展方式,对标对表弥补差距,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可行方案,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全面提高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水平。

罗桦强调,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聚焦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做到严防脱管失控,并持续深入推进禁毒预防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公众识别防范毒品的能力,提高干部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制能力,持续巩固禁毒成果。

罗桦要求,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照清单、深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及时清零;要举一反三,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认真梳理核查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台账,确保问题不反弹;要明确任务目标,对超过期限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逐条分析原因,做好监督指导,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协调联动,建立健全机制,统筹推进“六水共治”工作。既要岸上控污,也要水里清污,做到“末端问题源头治”“水内问题岸上治”“面上问题综合治”,不断提升水污染综合治理实效,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审议有关事项。(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