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吴海峰率队调研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5 10:4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14日,县委书记吴海峰率队到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上午8时许,县委书记吴海峰在县委常委、副县长莫泉平,副县长王祺霖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施工进展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与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围绕园区的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海峰在会上要求,要强化招商引资,聚焦产业结构,制定招商战略,摸清企业投资需求,加快投资进度;要做好产业规划,精准定位企业行业,明确发展合作伙伴,积极探索园区的运营模式,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要做好园区未来空间规划,优化功能布局,完善管理体系,研究做好园区的战略定位、产业集群、功能构建等;要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科学有序利用资源优势,持续推动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记者:龙仕炜 陈红 黄学斌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