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5 09:3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3日上午,陵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形势,就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县委书记符鸣,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政府副县长张贤良出席会议。省卫健委副主任曾昭长一行到会指导工作。

符鸣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其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做到不放松、不麻痹;要加强流调工作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人员管控,健全完善应急处置体系,及时防范化解风险,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强化协调联动,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科学规划定好隔离点,抓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应接尽接”;要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查漏补缺,善于总结经验,及时反馈信息,扎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陵水社会大局稳定。

罗桦要求,各部门要迅速采取行动,科学分析形势,深化方案措施,明确职责分工,优化调整专班,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管理,加大对重点场所的摸底排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记者:龙仕炜 李智明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