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5 09:2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3日,陵水召开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有关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积民,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符鸣在会上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要部署要求上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这两条主线,顾全发展大局,加强统筹谋划,强化宣传引导,在全县营造奋力发展、团结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

符鸣要求,一是不断深化理论武装,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抓好理论学习、理论宣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二是把宣传形象和舆论监督相结合,创新方式、突出亮点,充分利用县级媒体平台,普及政策知识、讲好陵水故事,切实在宣传报道上做足文章;三是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严管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细化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全力打赢网络舆论斗争攻坚战;四是深入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发展实际,认真梳理台账,深化方案措施,确保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五是不断繁荣文化事业,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在硬件和软件上齐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

符鸣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健全完善机制,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并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队伍建设,锻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省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审议稿)》。(记者:罗明钊 黄学斌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