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2 09:2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2月1日,陵水召开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会议强调,要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完善市政设施,全面加快城市项目建设。


县委书记符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党组书记陈家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秦晓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雷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县人民法院、县住建局等11个项目业主单位共28个储备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各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项目的规划、申报、前期准备工作、项目资金投入、项目土地供给、合规合法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就如何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符鸣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在项目前期工作上用心思考,立足长远,认真规划项目未来的发展,建立项目策划联动工作机制,加强横向、纵向沟通衔接,并结合我县实际,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地下附属设施的建设,坚持科学论证、合理布局、一体推进、一体建成,避免造成重复施工、资金重复投入;要坚持顶层设计,结合“净街行动”,科学调整县域土地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目标,打造精品亮点工程,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升级,更好地让百姓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记者:龙仕炜 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