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6次会议

来源:陵水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1-11-26 17:0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3日,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之铭、龙海魂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共19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隆挺主任强调,要从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决定任命龙靖为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史亮波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任命陈培壤为县人大常委会农经环资工委主任;决定免去史亮波的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周小青的县人大社会建设委专职副主任委员职务;陈培壤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任联室主任职务;同意接受李锋辞去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莫泉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董新富、黄源银、陈雷,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曾维碧,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吴兴民,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其超,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