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6 10:0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5日,陵水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肖峰,县委常委詹夏瑞、周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雷,县政协党组成员李玉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问题解决情况汇报和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符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深刻深入,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状态得到激发,为民意识不断深化,各项重点工作得到有力推动。但同时也要客观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突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把收集百姓的意见作为常态化工作,有什么问题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以善始善终、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决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进行下去,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符鸣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对承担的各项民生实事任务再梳理,持续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注重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要有不同的侧重点,量身定制“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任务清单、工作标准、评估细则;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普遍性问题、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要将责任主体再压紧压实,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树牢“新官要理旧账”观念,善于回头检视不足,结合实际对症下药,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要创新方法论,紧盯台账项目清单落实情况,进一步谋划调度,因地制宜研究符合我县情况的方式方法,并与陵水经济社会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善于总结经验,通过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研究治本之策,构建有效的解决问题机制,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硬的力度、更扎实的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走深走实。(记者:罗明钊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