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全省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陵水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6 10:5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5日上午,“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全省巡回宣讲陵水机关专场在县人民会堂举行,通过讲身边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激励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常委秦晓宏、莫泉平、詹夏瑞、符史锦、许芳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宣讲员们分别围绕《南海碧波之上 筑起“战斗”堡垒》《给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一心为公芳名留》《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施茶样板”》《用心用情制茶 助力共同富裕》等主题,以自身经历和实践感悟为出发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自己或身边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故事中的他们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珍贵品质,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宣讲活动通过身边的榜样讲身边的故事,让在场的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和启示,大家表示会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好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让我从身边的榜样和他们的故事中,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在实际的工作中更加地刻苦努力,为海南自贸港贡献自己的力量。”陵水县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韩小霞说。

据了解,“身边的榜样”典型模范全省巡回宣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活动将分别走进我省的各机关、企业、校园等单位,旨在讲好身边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身边的榜样力量,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

“希望把这种榜样的精神,通过我们宣讲团一次一次的宣讲传递给每一个人,让这种精神和信念在他们未来的工作中和生活中成为一种指引,在工作中更好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同时也创造一种和谐的社会风气。”“身边的榜样”宣讲团成员告诉记者。

宣讲期间,宣讲员还带领在场的机关干部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表明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初心不忘,使命永记。


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省驻陵有关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有关人员参加宣讲活动。(记者:郑蔚文 邓丕煊 见习记者:李文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