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9次学习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4 09:2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9日下午,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9次学习会,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有关保密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节选内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有关边海防文件,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肖峰,县委常委秦晓宏、莫泉平、周刚、符史锦、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


符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与理论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明确目标方向,深化工作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陵水人大工作新局面。

符鸣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本领,切实将所学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工作能力;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有关会议上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分析研判发展形势,发挥表率做好保密工作,切实将统筹推进常态化安全防控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统战意识,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发挥政协作用,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谋划推动统战工作,准确掌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及具体要求,并抓好组织实施和工作落实,在学习宣传上再加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强化督导检查上求实效,形成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强大合力。(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邓启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