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商务厅帮扶点格择村举办首届好媳妇表彰大会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发布日期:2021-11-23 18:0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和谐家风,11月22日上午,海南省商务厅帮扶点陵水县本号镇格择村举办首届好媳妇表彰大会。本号镇副镇长卓磊磊、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好媳妇等40余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省商务厅驻村第一书记张重辉主持。

会上,对黄丽等9位好媳妇进行颁奖,好媳妇代表李素雨进行了发言。本号镇副镇长卓磊磊在会上表示,好媳妇们在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文明家庭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好媳妇为榜样,大力弘扬遵纪守法、尊老爱幼、勤俭持家、互助友爱、明礼守信的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争当精神文明建设的传播者、乡村振兴的推动者和经济发展的实践者,在全村上下形成尊老敬老、团结乡邻、勤劳致富、家庭和谐的良好局面。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